2011-05-14

世界末日前的告白(偽)

前往吉祥寺

反正都要大地震了,我就趁此機會告白吧!不然就沒機會了......

昨天在捷運電扶梯上,前面站著一位女性,涼鞋根上沾黏著一張貼紙,隨著她爬上樓梯的腳步,那張白色貼紙也在我面前晃動著吸引我的目光。

嘿!若妳是我年紀的一半以上或與我相當,那我就會溫柔善良地輕拍妳的肩膀提醒你,有張小貼紙正跟著妳一塊旅行。將會有魔法施在我們身上,微笑會跟這天早晨的陽光一樣燦爛。

但妳畢竟已經超過標準十五年以上,那貼紙或許是腳上那貌似夜市或大賣場的購買的涼鞋出生時的証明,只是恰巧貼歪了?也有可能是妳孫兒的惡作劇?或是妳只是顧著前行忘了腳邊的風景......就讓那幸運的貼紙跟著妳一起到遠方吧!

(寫於 2011.5.11 當天有王老師預言台灣會有14級地震)

沒有留言: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