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1Y9M)阿雅小記錄

這個月在說話上進步很多,可以陳述更複雜的句子,也能夠唱出三四句歌詞,或許是記憶體有擴充吧。

自從由IKEA帶回椅凳之後,第一個遊戲是烹飪,站著遊戲時,椅凳的高度剛好當作桌子。自從某天不知道為何發神經想要請阿雅當個小幫手,說出幫忙洗菜菜這樣的要求之後,便一發不可收拾。從早到晚都想要幫忙洗菜菜,沒得洗還會哭鬧。事實證明只是在玩水,菜葉只是剛好拿在手上罷了。

我愛洗菜菜,不給我洗我會哭(1Y9M)

這個月是他生平第一次到淡水,接近一個小時的捷運是之前不願嘗試的原因,幸好母親也一同前往。結果體力值在一到捷運站的時候就用掉一半,直接跟哥哥在外面跑起來。接著就是跟著大人吃吃喝喝,逛了哪些地方在她心中倒不是那麼重要了。因為外頭真的真的很熱。
淡水之行最好玩的就是追來追去(1Y9M)這是一張搞笑照(1Y9M)
要擺個model的姿勢(1Y9M)兄妹一起看魚(1Y9M)

這個月把小孩房的系統櫃裝好,結果被Emma占用,理由是在房間讀書可以更專心。這代表暫時遊戲區要移到客廳了。


某天晚上,幫她洗完澡,讓她舒服的享受泡澡與玩水的時段,阿雅竟然就在水中拉了出來,這真是人生中的第一次啊!只好立刻把證據沖走並且重洗一次。這讓我有了一種惆悵的感覺,成長過程不免帶著點苦澀與臭味。

雖然是自己的意願,也借用阿雅的名義參與了『守護白海豚保育認股』,故鄉彰化已經承受太多污染,希望以後可以帶她去這塊她也參與過的海灘。



也去了一趟基隆,先是跟哥哥組隊打怪物,手持武器是『橡皮筋鎖鍊』攻擊力+1,哥哥拿的是廣告紙棍棒攻擊力+2並身穿橡皮筋鎖鏈甲防禦力+1。相信阿雅長大之後會願意跟我一起組隊打怪



在基隆也去了中正公園以及白米甕砲台,很久沒到這兩處,已趁機回憶一下自己小時候父親帶我們到這些地方的情境。
基隆中正公園
白米甕砲台

最重要的日本東京箱根五日行將另文詳述。

沒有留言: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