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第一封家書

親愛的小鼠女,

禮拜天我做了一個痛徹心扉的重要決定,我戒掉網路遊戲。對於一個宅了很久的父親而言,砍掉網路遊戲的帳號就如同你要戒掉嗜睡、要妳母親戒掉逛網拍一樣的艱辛。那些軍隊、裝備、經驗值,伴隨著過往無數個clicks,就這樣消失,連google的搜尋紀錄也找不到。

因為有比耽迷於遊戲更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妳,妳的日常所需妳的笑容妳的幸福妳的一切。

當然,網路遊戲不會消失。若是你長大後願意邀請我一起創個角色玩網路遊戲的話,我絕對二話不說開帳號陪著妳玩,保護妳。

但是別找我玩戀愛遊戲,這樣妳交不到朋友的。也別找我玩化妝、時尚遊戲,我只會拖累妳。(到時候的)熱血中年還是認為打怪升級才是王道。別急,我會試著在妳成長過程中慢慢認同這個思想的。

疼愛你的父親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啦!原來就是狗毛老大已經退隱山林,沒人罩我;難怪最近一堆人找我單挑,讓我毫無招架之力。

狗毛 提到...

早點說咩
我就可以把帳號密碼讓你用
現在你只能自立自強了......抱歉啦 >_<"

沒關係啦 你也快點生小孩啊

匿名 提到...

你真是有壯士斷脘的決心呀..
我可以體會那種痛撤心扉的感覺..

以後要玩網路遊戲的話,
我也可以加入保護鼠女小公主的行列!!
(她該不會覺得我們是拖油瓶吧QQ)

另外我認為若要發展聖上皇的online game世界
必須要勤賊先勤王!!
就是要先說服大嫂娘娘~~
加油了!!

為了國王的榮耀!!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