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許小雅與 FACO 積木300 PCs 收納車

感謝台南的同事SC,協助購買到這個因本人童年失歡只能在別人家玩到的玩具,這樣我就不用再另外買一套給許小雅,以小孩名義買自己要的東西是最高境界。

優點就是便宜!比起詢價的價格還要便宜些。而且運費低廉,但是負責內部收發的美麗總務小姐會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得解釋說其實這是台南配送給我上下班的通勤工具她才相信。另外有安全玩具標示,並且台灣製造,雖然不是國際品牌但至少還過得去。



大小與重量對於目前兩歲八個月的許小雅而言還可以抱得起來,過關!


因為也算造價高昂變形金剛的一類,所以當然也要能夠變換為駕駛模式,但目前只有手排模式,得由老爸在後面推才能前進。

開啟後有各式零件,雖然沒有認真計算,但大略分類算起來數量應該沒差太多。

第一天使用,許小雅或許是經驗與力道都不足,在組合時無法確實對準,要拆開我組好的積木時也缺乏力量,只能開拆最小的積木。

但第二天經過Emma的指導與自己摸索,許小雅已經可以正確的組合,不會有對不上的問題。Emma做好了地基之後,許小雅開始一個又一個的疊上去,這是他的第一號作品,101大樓。

2 則留言:

day 提到...

請問這牌子的積木品質會很粗糙嗎?會不會設計不良無法組裝?我也想買一組給女兒,可是遲遲不敢下手,怕買到不能用的...

狗毛 提到...

品質沒有樂高的好,請別想太多,國產車跟進口車不一樣啊!組裝上大概九成五都可以密合,偶有一些組合會比較鬆,但我的建議是看小孩的年紀,若比較小的小朋友這一點應該還好。

會只買基本形的積木是因為這不會妨礙創造力(XX系列的積木適合大朋友照著說明書組合),希望這對你有幫助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