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8

與小犬的上學時光

早上大部分是我帶小犬一起搭車上課,上週四早上等公車路上看到的風景很舒服,拍了張照片留念。

小犬目前喜歡踢足球,球技比我四歲的時候好上一百倍......尤其是假摔的技巧渾然天成。在家稍有不如意,馬上撲倒在地不肯起身~

可惜他跟同學玩的幼兒版足球是不會有裁判的,就算我拿出黃牌表示假摔違反運動精神,不懂亮牌意義的他還是繼續裝死,等待場邊教練要不要派人把他扛走。

除了假摔的天賦之外,技能樹也點了「裝病」,為了某天能在場上突然捂著臉倒下藉以欺瞞裁判,搭公車如果沒座位他會說他腳很痠(欠揍),而且是用旁人聽得到的音量(這時候不敢揍下去)。為了避免影響其他乘客,我只好陪他多走一站的距離去搭乘人比較少的路線。

這可真是折騰我了,太久沒出現捷運體都是他害的,公車上沒兩三個乘客是能寫出什麼文章?

不過跟他踢球還是很有趣,他搶不到球就拉我衣服或是抱住我的腳,觀念很正確啊!而且也學會一些垃圾話小技巧,例如指著旁邊說「你看,你們校長來了」。孩子,我的校長長怎樣我都忘了啊!

沒有留言: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