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6

離職心情

記得當時是朋友邀請我加入這個中型線上遊戲,經過幾次封測以及跟遊戲GM對話過幾回,終於獲得了註冊序號,就這樣開始online game練功生涯。

這段期間認識很多熱心的資深玩家跟新玩家,不免也邀請了好幾位本來不認識的新朋友加入一起打怪。雖然搶怪的白目玩家也有,不過就是個遊戲吧, 何必跟屁孩太認真呢?打怪有時候成功,但通常挫折更多,只好繼續鑽研隊伍編成,裝備,戰技等等......中間的過程省略,一路戰戰兢兢在電腦前成了胖十公斤的肥宅。

直到不小心領悟了最強咒語 "ji3ul4xu656xk7" , 唸完之後出現一道最終試煉大門,裡面有幾個boss守護著,一一解完任務之後,看到這遊戲登出畫面,心中滿是感慨,還有很多想要過的關卡跟任務,但我購買的點數卡只能戰鬥到這裡為止了。

知道這遊戲永遠不會有破關畫面,幸好看到隊友們變強大是最快樂的事情,接著要在新遊戲創一個新角色挑戰看看, 看看能力值跟經驗值是不是還能保持著。HX online是個不錯的遊戲設定,希望好朋友們都能打到想要的虛寶,不管是座騎,名聲,金錢或是純粹想要認識公婆(?),我會在人生online繼續幫大家加油。

沒有留言: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