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6

女文青像冰淇淋


捷運上,淡淡妝扮未染髮的大學生look女孩倚著門邊,專注地閱讀。
不假掰自拍的女文青就像冰淇淋一樣,一年四季我都喜歡,就算生病不能吃也會惦記著。

稍微看了一下書名,是商周出版的《菁英力》,所以她當然不是女大生了,但真正讓我難過的是這庸俗的書,冰淇淋怎麼會附上小吃店的鐵湯匙,那我乾脆吃剉冰就好了啊!
於是我不再想冰淇淋的事了,可能她會融化,也可能她會在某個裝潢精美的店裡,有著符合身價的名牌,冰淇淋也有自己的人生。列車到站,我也要進宮修行了。

沒有留言: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