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5

神秘的中華民國足球協會

昨天去足球協會索票,上網查了地址,位在大同區公所二樓210室。第一次到那一帶,原來樓下是公有市場,雖然不用進去,但那些人世間渾濁百味也不免沾惹到一些。由旁邊的門上到二樓,是一堆門扉緊閉的辦公室,像個迷宮似的,我得沿著沿路所張貼印表機印出的索票箭頭標誌,大概穿過一個安全門,轉了五次彎,就可以找到辦公室,讓我想起要去系館找第一次碰面的教授辦公室那樣複雜。但其實更像是...........

穿越作為絕佳偽裝的菜市場喧嘩人群後,走密道去一個神祕的地下賭場。

進了這個賭場......呃─辦公室,一個年輕人翹著腳直接問說「索票嗎」?就把票放桌上給我,然後叫我在桌面上的單子寫上姓名聯絡電話跟電子郵件信箱以及門票編號,說他是放高利貸的我應該也相信吧!由於每人只能索三張票,問他說三歲半的小孩需要票嗎?其實我家的男孩似乎對足球有些興趣,想帶他一起看球。他說不佔位子可以進場,又說「三歲喔!可以開始培養了」。回來的路上一直在想著,長大後會不會培養成賭場門口發號碼牌的小弟啊?想到最近FIFA的醜聞,就覺得好像真的有搞頭啊(誤)!

沒有留言: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