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9

學生宿舍的韓國女團神曲

公寓對門住著一個年輕人,應該是屋主的外甥這類的關係,屋主長居其他城市,於是借給這個年輕人使用,長久觀察下來,他的作息讓我想起讀大學的宅男生活。

首先是每週一到兩次晚上十一二點開關樓下鐵門,可能是去夜市吃宵夜或是剛回來(也有遛狗)。其次是時常使用電腦主機還是平板,因為偶爾會有誤操作或輸入錯誤的音效在安靜的夜晚傳出,聽到這聲音讓真的讓我想教他怎麼使用電腦(怒)。

還有一個學生宿舍會有的就是音樂開很大聲,幸好不在睡覺時段。不過現在時代不同,他放的是韓國女團的歌曲。我想起住學生宿舍的時候總有某些寢室的同學喜歡某位歌手的音樂,直接無窮迴圈的播放,如果拿來repeat大悲咒的話,他的累積的功德應該可以到彼岸當個一國之主,還能順便把我們那棟宿舍裡大家做的缺德事都抵銷。

可是他的韓團神曲,我每次聽起來都是同一首,到底是他忘記換片,還是韓國女團的歌跟臉根本都是一樣只是我分不出來啊?

沒有留言: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