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0

這就是真愛


在(偽)文青雜誌,跳過一堆廣告頁面,會讀到這樣的置入性報導文章:
「老闆xxx (英文名字)原本是竹科工程師,因為對於甜點/咖啡/烘焙...的熱愛,遠赴某國家拜師學藝,之後回到竹北開設了這家店⋯⋯」

等等!看到這邊不覺得很奇怪嗎?如果是返鄉開店還說得過去,在竹北重劃區開店是怎麼回事?不喜歡竹科工程師生活,但是生活還是要靠竹科人供養,邏輯好像怪怪的。以男女之間來比喻的話,如果不愛他的個性卻又離不開他,這如果不是因為他30cm就是他很有錢了。
當然也有另一種原因,就是這個人很愛新竹,我曾經認識幾個這樣的前輩,只是這樣的人都在搞社區營造和文史工作,而且沒人住在新興重劃區。

其實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還沒斷奶,要在新手村練一下等級(選我正解)

沒有留言: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