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0

我的歐巴桑定義




可愛的少女,是如何成為無敵歐巴桑的?


前陣子有一篇有意思的文章討論歐巴桑是怎麼練成的,就在昨天我也親身經歷了。當我正在男廁小解時,一位地方媽媽帶著幼童跑進來,還直接跟到小便斗前面幫忙。所以我自己的歐巴桑定義,就是看到其他男人的雞雞也不會尷尬的程度(把看到雞雞當工作者除外)。

說真的,上廁所或是泡裸湯的時候,看到異性清潔人員跑進來時,第一瞬間還是會凍結兩秒鐘確認這是不是整人節目,再來就是表達出若無其事的態度。就跟眼神對看一樣(當然不是真的掏出來給人家看),先閃躲的就輸了。對方都不覺得奇怪了,自己先尷尬大概就是被阿姨嘲笑處男那種感覺。

等等,在阿姨面前表達自己看過大風大浪到底有什麼意義,其實我也不知道,但是扭捏作態被笑的話大概一輩子都會有陰影了。

「弟弟,不用害羞啦,你的沒有比較大」

多數人可能只是擔心對方等級太高,瞬間判斷出你的戰鬥力吧!

面對這樣的嘲諷技能,其實只需要唸個高等咒語「看到少女我的戰鬥力就會增加」就能解除嘲諷,想要秒殺對方請把少女替換成男體,就變成究極咒文,可以立即逼退歐巴桑但是可能會有猛男從門後面出來圍住你。

沒有留言: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